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数码化转『型』新时代」研讨会

品牌局、厂商会及数码化联盟于2018年7月12日合办的「数码化转『型』新时代」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首先由数码化联盟创会主席兼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客席助理教授张天秀介绍了制定及实行数码转化策略的步骤,接着由数码化联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讲解如何善用社交平台中获得的大数据进行有效的数码营销和品牌推广。此外, Abiqos Limited业务发展经理王德祥及Velocity Business Solutions Limited方案顾问罗天宏分享了数个应用数据分析提升企业管理和市场推广效率的个案,最后由Freehunter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郑康桁分享数码转化对未来劳动市场的影响。研讨会共吸引60人出席。

 

  

  

下载「创造具竞争力的企业-运用数码转化和数据分析提升商业决策」讲义 (张天秀先生)

下载「个案分享:人才市场的数码转化」讲义 (郑康桁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