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智」勝網絡研討會:逆境當自強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品牌局)、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貿署)、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合辦「品牌『智』勝網絡研討會2020」於2020年9月25日舉行。

是次網絡研討會以「逆境當自強」為主題,首先由貿發局助理首席經濟師陳永健先生講解疫情對消費市場帶來的影響並分享企業適應「新常態」的策略;隨後香港大學經管學院客席助理教授張天秀先生講解逆境下保持具競爭力和推動品牌增長的策略;接著,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霍文健先生剖析了「宅經濟」下網絡營銷及社交媒體的發展趨勢;最後由僑豐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分享本地品牌「EDO」於疫情下的攻守策略。

品牌局主席黃家和BBS太平紳士出席了研討會並致歡迎辭,工貿署助理署長衛懿欣女士、廠商會副會長吳清煥先生、品牌局副主席盧金榮博士太平紳士及貿發局製造業拓展經理何嘉行先生亦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透過網上直播,吸引近200位業界代表出席。

 

 

  

  下載「『後疫情時代』的品牌增長策略」講義 (張天秀教授)

下載「『宅』經濟下『到家』的品牌推廣」講義 (霍文健先生)

下載「品牌當自強:『EDO』的攻守法門」講義 (黃偉鴻博士)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9:新零售.創.新品牌力!

品牌「智」勝研討會 2018:變革時代.創新視野

品牌「智」勝研討會 2017:數碼轉「型」新視界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6:勇創新天「逆轉勝」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