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中小企品牌群策营
  4. 简介

简介

为推动和协助业界创立品牌,香港品牌发展局组织的「中小企品牌群策营」,以专家主持、业界自发的方式定期举行活动,为有志发展品牌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知识转移、经验分享、加强联络的平台。

 

宗旨

1.  增进中小企业对品牌的全面理解。

2.  协助树立品牌发展之最佳典范,并推动有关知识的转移和扩散。

3.  提供一个平台,以促进品牌方面的交流、信息更新,并协助解决相关的问题。

 

活动形式

「中小企品牌群策营」,定期举行活动,活动的形式包括:

1.  个案赏析:定期研讨和交流中小企业发展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和公司品牌的理论与实践。

2.  专家论坛: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讲解建立和维持品牌的关键成功要素。

3.  轻松汇聚:互相启发,分享品牌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并加强业界间的联络。

 

报名方法

1.   凡香港企业均可报名参加,费用全免;有兴趣者须填写「参加企业资料表格」,并以传真(号码:3421 1092)径交

     秘书处。

2.  香港品牌发展局对参加资格具有最终决定权;在同等条件下,香港品牌发展局的会员享有优先权。

 

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香港品牌发展局秘书处。

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厂商会大厦3楼

电话:2542 8634

传真:3421 1092

电邮:info@hkbrand.org

下载「参加企业资料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