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回顾
  4. 研讨会与课程

「品牌制胜谋略2023」分享研讨会

香港品牌发展局于4月25日于香港举行「品牌制胜谋略2023」。在分享会上,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陆定光教授就品牌局发表的消费者问卷调查及企业范例研究进行要点解读,并分析香港品牌进入大湾区市场的策略和注意事项;随后金百加集团主席黄家和BBS太平绅士讲解本土品牌「金茶王」进驻大湾区庞大消费市场的成功之道。接着,You Find Limited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先生结合实例,阐述了人工智能ChatGPT对品牌推广的影响;江门市新会区东甲粮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钦乐先生分享了「东甲粮仓」在大湾区营销方面的「赢」销经验。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国民博士MH出席分享会并致欢迎辞,其后联同品牌局副主席卢金荣博士太平绅士及黄伟鸿博士代表主办机构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最后的问答环节由黄伟鸿副主席担任主持人,带领主讲嘉宾解答与会者的提问。

分享会同步于在线线下举行,吸引近120位业界代表出席。

「品牌制胜谋略2023」分享研讨会为「香港‧进‧品牌大湾区」项目的活动之一。该项目获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持基金」拨款资助,透过品牌展示、互动体验营、「香港品牌名册」、企业培训工作坊、企业范例研究、消费者问卷调查及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协助香港企业把握大湾区消费文化的发展趋势,提升香港品牌的集体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下载「谋定而速动: 以品牌策略驾驭大湾区市场新态势」讲义

(讲者: 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陆定光教授)

下载「品牌进湾区:打造「金茶王」的金漆潮牌」讲义

(讲者:金百加集团主席黄家和BBS太平绅士)

下载「从搜索营销到ChatGPT:开启品牌管理智能化新纪元」讲义

(讲者: You Find Limited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先生)

下载「品牌进湾区:『东甲粮仓』的陈皮新故事」讲义

(讲者: 江门市新会区东甲粮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钦乐先生)

下载「大湾区品牌制胜谋略」企业案例研究报告

下载「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对香港品牌的态度及购买行为调查报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