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预告

品牌「智」胜网络研讨会:逆境当自强

日期及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下午3:00-4:40

地点:

此活动于网上进行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工业贸易署

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费用:

全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联络人:

曾小姐

电话:

2542 8635

电邮:

ser1@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內容:

世纪疫疾颠覆了商业发展的常规,亦引发了消费者心理和行为的范式转移。在剧变的环境中,企业应如何洞悉市场「新常态」的端睨,在抗逆的同时亦孕育发展的新机?如何在「无接触」盛行的年代,透过数码化转型,让品牌真正「到家入屋」?又如何把握疫后复兴的契机,适时「再出发」,重启品牌增长的动力? 香港品牌发展局、工业贸易署、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合办网络研讨会,「网」罗知名的学者、营销专家和品牌掌舵人,分享本地品牌抗疫「赢」商的经验与心得,剖析「后疫情时代」消费复苏的机遇以及逆势中打造更强大品牌的「智」胜之道。

「明日之后」的消费新常态
(讲者: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首席经济师陈永健)
 
「后疫情时代」的品牌增长策略
(讲者:数码化联盟创会主席兼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客席助理教授张天秀)

「宅」经济下「到家」的品牌推广
(讲者:泰美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霍文健)
 
品牌当自强:「EDO」的攻守道
(讲者:香港品牌发展局副主席兼侨丰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伟鸿博士)

 

有意参与上述研讨会的企业,请进行网上报名留位,以主办机构发出之确认函确实预留座位为准(将于活动开始前三天发出)。如有查询,请联络曾小姐 (电话:2542 8635)。主办机构保留对活动作出调动之权利。

 

研讨会将于网络程序上进行;与会者可登入主办机构提供的联结,利用電腦程序或手机移动装置实时收看演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