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預告

品牌「智」勝網絡研討會:逆境當自強

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下午3:00-4:40

地點:

此活動於網上進行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工業貿易署

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世紀疫疾顛覆了商業發展的常規,亦引發了消費者心理和行為的範式轉移。在劇變的環境中,企業應如何洞悉市場「新常態」的端睨,在抗逆的同時亦孕育發展的新機?如何在「無接觸」盛行的年代,透過數碼化轉型,讓品牌真正「到家入屋」?又如何把握疫後復興的契機,適時「再出發」,重啟品牌增長的動力? 香港品牌發展局、工業貿易署、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網絡研討會,「網」羅知名的學者、營銷專家和品牌掌舵人,分享本地品牌抗疫「贏」商的經驗與心得,剖析「後疫情時代」消費復蘇的機遇以及逆勢中打造更強大品牌的「智」勝之道。

「明日之後」的消費新常態
(講者: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首席經濟師陳永健)
 
「後疫情時代」的品牌增長策略
(講者:數碼化聯盟創會主席兼香港大學經管學院客席助理教授張天秀)

「宅」經濟下「到家」的品牌推廣
(講者: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霍文健)
 
品牌當自強:「EDO」的攻守道
(講者: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兼僑豐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

 

有意參與上述研討會的企業,請進行網上報名留位,以主辦機構發出之確認函確實預留座位為準(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發出)。如有查詢,請聯絡曾小姐 (電話:2542 8635)。主辦機構保留對活動作出調動之權利。

 

研討會將於網絡程式上進行;與會者可登入主辦機構提供的聯結,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機移動裝置實時收看演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