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重播

品牌「智」勝研討會:勇創新天「逆轉勝」

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6年9月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品牌『智』勝研討會2016」。

是次研討會以「勇創新天『逆轉勝』」為主題;首先由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講解品牌面對經濟衰退時的進攻與防守策略,接著由以諾顧問亞洲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策略師張天秀先生結合實戰案例,講解淡市中出奇制勝的品牌營銷策略。在研討會的下半場,香港貿易發展局經濟師馬穎德小姐分析內地網購的發展趨勢以及港商所面臨遇到的機遇與挑戰,最後由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企業規劃副總經理及集團品牌總監陳義邦先生分享「周大福」對抗經濟逆境、為品牌增值的經驗。

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沈運龍博士、工業貿易署高級政務主任吳文裕先生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梁國浩先生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反應熱烈,共吸引近300人出席。

 

  

  

下載「淡市中的品牌『型』銷策略」講義 (張天秀先生)

下載「『周大福』品牌心經:逆市增值有法門」講義 (陳義邦先生)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