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选举

  1. 首页
  2. 品牌选举
  3. 选举回顾
  4. 历届品牌领袖

历届品牌领袖


戴德丰博士, GBM, GBS, SBS, 太平绅士

四洲
四洲集团创办人兼主席

 

成功之道

戴德丰博士一直以前瞻性的思维、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带领「四洲」稳健向前,为香港品牌故事增添闪亮的篇章。

 

领袖风范

戴德丰于1971年创办四洲集团;五十年来带领公司不断发展,从初期主要从事日本零食进口,发展成为现今香港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2021年更成功收购逾90年历史的日本著名糖果批发商宫田株式会社。

凭着敏锐的触觉和创新、拚搏精神,戴博士领导四洲集团建立了多个香港品牌,包括「四洲」、「金妹牌」、「零食物语」等,为消费者带来开心健康的享受,并引领香港食品业提升水平和迈向国际。

戴博士曾担任全国政协常委, 现任广东省政协常委; 获特区政府颁授「大紫荆勋章」、「金紫荆星章」、「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等殊荣,并荣获日本天王颁授的「旭日双光章」以及日本政府的「农林水产大臣奖」和「第三十届日本食品产业功劳赏」。

 

品牌故事

创立于1971年的「四洲」品牌「以新取胜,以质求强」,致力提供质优味美的食品,体现「现代美食观念」。「四洲」食品素以创新口味和健康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年青人喜爱;其经典的紫菜、梳打饼、「甘大滋」、「粒粒橙」等产品一直处于市场领导地位。集团设有18间现代化食品厂房,贯彻严谨的管理及生产文化,为消费者提供多而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