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及工作坊

「天津香港品牌节」系列活动之品牌内销︰北望「京津冀」研讨会

于9月18日于香港举行的「品牌内销︰北望『京津冀』研讨会」是「天津香港品牌节」的总结活动。在分享会上,隽思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潘琪伟博士分享了港商利用内地自贸区开展内销的新机遇,接着由Diamond Joy Group首席营运官卓仁安先生分享经营「Kingkow」品牌的内销经验及策略。

在分享会的下半部分,香港理工大学品牌战略及创新中心主任陆定光博士就品牌局刚刚发表了的「京津冀消费者购买行为及市场环境研究报告」报告,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香港品牌发展「京津冀」地区的策略及注意事项。

香港品牌发展局副主席吴清焕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纪念品予各演讲嘉宾。分享会反应热烈,吸引近70位业界代表参与。


   

 

 

下載「京津冀消費者購買行為及市場環境研究報告」全文

下載「港商利用內地自貿區開展內銷的新機遇」講義
(講者:雋思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潘琪偉博士)

下載「『Kingkow』內銷攻略:南北大不同」講義
(講者: Diamond Joy Group首席營運官卓仁安先生)

下載「『京津冀』地區居民的消費趨勢及香港品牌之營銷策略」講義
(講者: 香港理工大學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博士)

 

   

 



 

下载「京津冀消费者购买行为及市场环境研究报告」全文

下载「港商利用内地自贸区开展内销的新机遇」讲义
(讲者:隽思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潘琪伟博士)

下载「『Kingkow』内销攻略:南北大不同」讲义
(讲者: Diamond Joy Group首席营运官卓仁安先生)

下载「『京津冀』地区居民的消费趋势及香港品牌之营销策略」讲义
(讲者: 香港理工大学品牌战略及创新中心主任陆定光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