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品牌评审及认证

2018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

品牌局於2018年7月17日举行2018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届「香港名牌选举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及「香港新星品牌选举暨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正式展开。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由品牌局主席黄家和、副主席吴清焕、陈国民、卢金荣、沈运龙、黄伟鸿、活动赞助商代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许昭淳,及奖座赞助商代表六福集团副主席兼副总经理谢满全主持。

经多年来的努力和始终如一的坚持,品牌局的「品牌选举」已成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奖项,受到本地企业拥戴,也成为消费者的信心保证。今年的「选举」与以往一样,分为「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以及专门遴选「明日之星」的「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四个类别。至今为止,四个「选举」的历届得奖品牌已达400个。

四个「品牌选举」现已接受报名,直至8月31日截止。初赛将于11月中旬举行,然后于12月下旬举行「新星选举」的决赛;而入围「名牌选举」的品牌则会在年底的「工展会」进行公众投票,并于明年1月初进行决赛。「品牌选举」的「重头戏」—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定于2019年1月29日隆重举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太平绅士将担任主礼嘉宾。

为进一步令「选举」走向大众和深入民心,品牌局继续邀得多家报馆和电台出任支持媒体;8月份亦会在电视、电子媒体以及社交媒体上播放宣传广告片,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黄主席感谢多个政府部门和机构对「品牌选举」的大力支持,特别多谢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以及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利敏贞,他们将继续分别担任「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及「香港新星品牌暨新星服务品牌选举」的评审团主席。此外,品牌局亦很感激「KPMG」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再次出任选举的「活动赞助」和义务核数师;「六福珠宝」亦将继续担任奖座赞助。

在新闻发布会上,大会还邀得2017年「品牌选举」各选举的得奖公司代表分享得奖感受及致胜心得,包括「鲤鱼门‧绍香园」经理柳程伟、「煤气」商务策划及发展助理总经理陈华娟、「纳司」董事郭姮菁及「cafe330」总经理黄素娟等。

另外,黄家和主席亦指出品牌局已顺利完成了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新一届的理事会汇集了不同界别和行业的精英,组成一个强大的阵容。他又提到品牌局近年除了在内地多个城市举办「香港品牌节」等大型的综合性品牌推广项目外,亦带领香港品牌参与印度尼西亚、印度、阿联酋、越南等地的展览活动,协助业界把握「一带一路」的商机。

其他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尚包括:品牌局理事梁国浩、李慧芬、杨华勇、刘健华、杨静、黄伟雄、谢宝达、曾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服务主管合伙人(香港)伍耀辉、合伙人王建梁、六福集团企业传讯经理吴静雯,以及鲤鱼门绍香园有限公司行政及营运经理叶小艺等。

 

品牌局主席黄家和于2018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品牌局主席黄家和(左四)、副主席吴清焕(右四)、陈国民(左三)、卢金荣(右三)、沈运龙(左二)、黄伟鸿(右二)及赞助商代表一同主持启动仪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