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展览与推广

「香港品牌‧新‧经典」系列报章专访

品牌,象徵着一个城市的软实力和竞争力,香港亦已进入「品牌之都」的年代。配合2014-2015年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创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香港品牌发展局特与《香港经济日报》合作,于2014年7月至2015年中联合出版「香港品牌‧新‧经典」系列报纸专版和书籍,详尽报导和深入分析「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得奖企业在品牌发展方面的成功与创新之道,以及走访多位品牌专家,瞭解新时代的品牌经营之道。主办机构更会将有关内容集结成册,于2015年年中出版同名书籍―《香港品牌‧新‧经典》,并且举办隆重的新书首发仪式。

首个报章专访已于2014年7月28日于《香港经济日报》港闻版内刊登,该专访报导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施荣怀及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淑玲对香港品牌发展的看法,并访问了香港设计大师靳埭强博士及香港理工大学陆定光博士,畅谈香港品牌成功的要素。

随后品牌故事的系列专访每两个星期于《经济日报》出版一次;已出版的报章专访有:

创意与毅力  建构品牌之都

坚守优良品质 打造亲切服务—六福珠宝

打破思维框架 服务质素俱提升—喷射飞航

威马精神 领导家电创新—威马

冠玲珑另闢蹊径 珠宝首饰享誉国际—冠玲珑

澳至尊保健食品拓商机 产品宣传自成一格—澳至尊

创新求变 积极转型 伴港人同成长─Neway

金至尊开创珠宝新世纪 优雅演绎幸福之美—金至尊

李锦记成就中华品牌经典 创业精神代代相传—李锦记

非一舨手袋集团 米兰站立足名牌洪流—米兰站

梳发设计新领域 兹曼尼 坐拥舒适生活兹曼尼

持创新与学习 创造独有风格—鸿星集团

- 品牌抢佔内地 港华紫荆秉承香港精神—港华紫荆

- 中原地产 凭创见 走在最前 致胜关键在于人—中原地产

- 海马牌 强调以人为本 执着产品与服务—海马牌

- 鸿福堂 凭创新保传统 真心流露家味道—鸿福堂

- 日本城 优质家品形象深入民心 近至街坊街裡 远至东南亚各地—日本城

- 美肌之志 品质优秀创意营销 让美更持久—美肌之志

- So Klose 专业配对制度严谨 为单身精英牵綫—缘来这麽近

- Catalo 天然优质全营养成份 关顾一家人健康—家得路

- 德国宝 创製本地家电 效法德式技与美—德国宝

 

品牌专访亦可于http://www.hkbrand.org/brand_resources/index/5内浏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