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展览与推广

「厦门香港品牌节」系列活动之「品牌香港‧时尚廊」

「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于2013年4月27日至5月2日期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香港品牌节」的多项重要活动与「厦门工展会」相辅相成,包括在展会内设立名为「品牌香港‧时尚廊」的大型品牌展示区,以彰显香港品牌的优越形象和最新发展。

主办机构特别成立了由不同界别代表组成的参展品牌遴选委员会,并于2013年3月4日举行会议,遴选参加展示的品牌以及就「时尚廊」的设计意念提供意见。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厂商会副会长吴永嘉、品牌局副主席黄家和、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会长吴家荣、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院长黄亮、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机构事务)林植廷、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雷咏閒、香港零售管理协会执行总监余丽姚以及香港设计中心高级顾问罗肇强。

「品牌香港·时尚廊」以「时尚、优质生活」为主题,共展出100个香港产品及服务品牌。产品品牌区主要展出服装及配饰,珠宝钟錶,生活用品及精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食品,中药、保健及美容产品等六大类别的消费品,陈列了80多个香港品牌的190多件产品;而服务品牌区则展示零售及批发、酒店及餐饮、旅游及休閒以及专业服务等品牌资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