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中小企品牌规划及内销拓展策略」交流研讨会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品牌策略和管理技巧,并增强对内地市场的认识,香港品牌发展局与工业贸易署合办「中小企品牌规划及内销拓展策略」培训项目,项目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协办、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商业中心执行。项目于去年9月份举办了四天的实务培训工作坊,并对4间特选企业进行顾问服务。是次研讨会于6月4日举行,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品牌战略及创新中心主任陆定光博士分析中小企共同的特点以及品牌发展的机会与挑战,并由4间特选企业代表包括松庆实业有限公司助理经理胡沛芝小姐、香港泛爵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浩锋先生、新都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伍远楷先生及瑞彩国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世雄先生分享推行发展品牌及内销市场过程中所面对的实际情况和改进方桉。研讨会反应热烈,吸引超过100名中小企代表参与。

下载「中小企共同的特点以及品牌发展的机会与挑战」讲义(陆定光博士)

下载「HIBITTE─销售渠道战略与品牌管理」讲义 (胡沛芝小姐)

下载「Clip Fresh─代理商与品牌营销」讲义(吴浩锋先生)

下载「新都医疗─服务品牌面临的独特难题」讲义(伍远楷先生)

下载「Turbo Cleaner─品牌业务创建及品牌保护」讲义(陈世雄先生)

下载「HIBITTE」品牌分析报告

下载「Clip Fresh」品牌分析报告

下载「新都医疗」品牌分析报告

下载「Turbo Cleaner」品牌分析报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