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品牌「智」胜研讨会:数码转「型」新视界

品牌局、厂商会、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于2017年8月8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办「品牌『智』胜研讨会2017」。

是次研讨会以「数码转『型』新视界」为主题;首先由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企业研究院高级课程主任暨学院首席讲师陈斌博士讲述数码化时代的机遇以及品牌策略;随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全球战略服务副总监江伟轩先生分析了企业数码转型和电子商务的关键。在研讨会的下半场,Fimmick联合创办人及业务总监赖志伟先生讲解如何善用社交平台中获得的大数据,接着由数码化联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先生介绍多种适合中小企业的数码营销策略,最后由同昌海味董事李汉兴先生分享老字号「同昌海味」推行数码化转型的经验。

工业贸易署助理署长王婉蓉女士、厂商会副会长杨志雄、厂商会行政总裁杨立门、品牌局副主席沈运龙博士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总监黎华慧君女士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研讨会反应热烈,共吸引逾300人出席。

 

下载「小企『赢』商要转『数』」讲义 (朱俊昌先生)

下载「品牌分享:老字号『转』出新天地」讲义 (李汉兴先生)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6:勇创新天「逆转胜」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