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拓展东北内销市场」经验分享会

于12月5日于香港举行的「拓展东北内销市场经验分享会」是「哈尔滨香港品牌节」的总结活动。在分享会上,群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群先生分享了绿色食品中国营销实战经验,接着由溢锋设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何启鎏先生分享如何把握国内网销的商机;随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及商务谘询服务部合伙人王思敏先生讲解了港商开拓内销业务的税务考虑。

在分享会的下半部分,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及市场学系副教授陆定光博士就品牌局刚刚发表了的「东北消费者对香港品牌的态度及购买行为调查」报告,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香港品牌发展东北市场的策略及注意事项。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淑玲太平绅士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纪念品予各演讲嘉宾。分享会反应热烈,吸引近60位业界代表参与。

  

  

下载「东北消费者对香港品牌的态度及购买行为调查报告」全文

下载「绿色食品中国营销经验分享」讲义 (讲者: 群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群先生)

下载「东北消费者品牌购买行为特点:港商的品牌对策」讲义 (讲者: 香港理工大学品牌战略及创新中心主任兼管理及市场学系副教授陆定光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