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重播

品牌「智」胜研讨会:勇创新天「逆转胜」

香港品牌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于2016年9月3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办「品牌『智』胜研讨会2016」。

是次研讨会以「勇创新天『逆转胜』」为主题;首先由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讲解品牌面对经济衰退时的进攻与防守策略,接着由以诺顾问亚洲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策略师张天秀先生结合实战案例,讲解淡市中出奇制胜的品牌营销策略。在研讨会的下半场,香港贸易发展局经济师马颖德小姐分析内地网购的发展趋势以及港商所面临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最后由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规划副总经理及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分享「周大福」对抗经济逆境、为品牌增值的经验。

香港品牌发展局副主席沈运龙博士、工业贸易署高级政务主任吴文裕先生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梁国浩先生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研讨会反应热烈,共吸引近300人出席。

 

  

  

 下载「淡市中的品牌『型』销策略」讲义 (张天秀先生)

下载「『周大福』品牌心经:逆市增值有法门」讲义 (陈义邦先生)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