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回顾
  4. 品牌评审及认证

2018「品牌选举」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

品牌局与厂商会于2019年1月2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行2018品牌选举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邀得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厂商会会长吴宏斌及品牌局主席黄家和担任主礼嘉宾,并联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副局长陈百里和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颁发奖座予各间得奖公司。

2018年的「选举」一如既往取得美满成绩。经过严格甄选,有43个杰出品牌晋身为得奖者。「香港名牌选举」和「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各有16个杰出的产品品牌及15个服务品牌夺取了本届选举的多个奖项;而「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及「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则各有6个产品品牌及6个服务品牌获奖。

出席是次颁奖礼的嘉宾近700人,场面热闹;丰富的特备节目精彩纷呈,包括祝酒仪式、丝带舞、灯舞表演及中西乐器演奏等,令气氛高潮迭起。主办机构亦于颁奖典礼之前举办酒会,以及在会场设置大型数据板,以彰显和庆贺得奖品牌的骄人成就。

 

品牌局主席黄家和于2018品牌选举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上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

厂商会会长吴宏斌(右)致送感谢状予主礼嘉宾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六)、厂商会会长吴宏斌(右六)、品牌局主席黄家和(左五)与评判及得奖公司代表合照。

厂商会会长吴宏斌带领一众嘉宾及主办机构代表举杯祝酒。

 

 

 

丝带舞、灯舞及中西乐队表演。

 

下载「品牌选举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场刊

浏览「更上一层楼(2018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篇)」短片

浏览「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得奖品牌:「兹曼尼」短片

浏览「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得奖品牌:「五色灵芝」短片

浏览「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得奖品牌:「维生乌丝素」短片

浏览「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得奖品牌:「大昌食品」短片

浏览「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得奖品牌:「储存易迷你仓集团」短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