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预告

「高效电话应对技巧」网络工作坊

日期及时间: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下午3:00 – 5:00

地点:

此活动于网上进行

费用:

每位港币$450元(厂商会或品牌局会员) / $500元(非会员)

联络人:

邓小姐 (2542 8634)

电邮:

eor2@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内容:

接听电话时向对方传递的只有语音资讯;由于没有表情、态度等视觉的讯息,故经常会使对方产生误解,或发生双方理解不一致的情况。知道顾客的感想,就能做到「站在顾客立场的电话应对」,同时亦可留意到自己容易犯下的错误并作出改善。厂商会与品牌局合办网络工作坊,邀请专家讲解理想的电话应对必需的要素,协助前线员工掌握有效接听及处理来电的技巧,妥善处理具挑战性的个案。

 

讲者 : 谢宝升-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及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认可之综合调解员、美国IML认证行为分析顾问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专业经理。曾任国际演讲会教育副会长,拥有20多年从商经验,涉足多个行业的经营及管理,熟悉本港及内地的管理文化。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后连同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开课三天前寄交本会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厂商会大厦3楼)。

 

* 工作坊将于网络程序上进行;与会者登入主办机构提供的联结,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机移动装置实时听课及参与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