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预告

「有效沟通策略及人际关系技巧」网络工作坊

日期及时间: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下午3:30 至 5:00

地点:

此活动于网上进行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费用:

每位港币$350元(厂商会或品牌局会员) / $400元(非会员)

联络人:

邓小姐

电话:

2542 8634

电邮:

eor2@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内容:

要在现今商业社会及工作环境中突围而出,人际关系极为重要。按统计,管理人员每天有超过百份之三十的时间与不同人士包括上司、下属、其他部门的同僚、供应商及顾客等沟通及进行磋商。因此,除了需要拥有足够工作知识及经验外,管理人员更需懂得运用适当的沟通策略及技巧,以有效管理及扩展人际关系、促进和谐共赢的局面。厂商会举办工作坊,邀请专家讲解各种简单而实用的沟通方法,建立良好的沟通气氛。

 

讲者 : 朱浩云-睿策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及香港浸会大学人力资源策略及发展研究中心客席顾问,前香港大学潘锦溪商业研究学院客席顾问、华信惠悦顾问有限公司(Watson Wyatt Worldwide) 薪酬及福利研调经理,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培训经验。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后连同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开课三天前寄交本会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厂商会大厦3楼)。

 

* 工作坊将于网络程序上进行;与会者登入主办机构提供的联结,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机移动装置实时听课及参与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