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品牌策略管理证书课程
  4. 课程预告

行政人员证书《创意品牌及品牌管理》

日期及时间:

2018年4月21日至6月9日 (逄星期六) 下午2:00 至6:00

地点:

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海富中心2楼及3楼金钟教学中心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费用:

港币$6,000

修业期:

2个月

查询电话:

2910 7616 / 2867 8325

电邮: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语言:

粤语,辅以英文教材

內容:

香港品牌发展局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合办「行政人员证书(创意品牌及品牌管理)」课程,提供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点知识。课程的前身为「行政人员证书(品牌管理)」课程;因应市场变化,课程名称和内容经过重新修订以更切合学员的需要。

课程旨在为学员提供实用的策略和工具以建构、发展及管理品牌,让他们掌握在数码时代建立及管理成功品牌的要素和技巧。课程包含了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的元素,务求激发学员的创意,应用到品牌管理的工作上。「行政人员证书(创意品牌及品牌管理)」将于本年4月开课,现正接受报名。

 

课程特色

 • 课程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合办

 • 由拥有丰富业界行政与品牌发展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导师

 • 透过互动授课模式教授创意品牌管理的知识

 • 总时数为30小时  (共28小时课堂+ 2小时小组习作)

 

课程大纲

(1) 品牌概述 (Overview of Brand and Branding)

(2) 品牌建立的策略性原则 (Effective Strategic Principles for Branding)

(3) 将设计思维应用于品牌建造 (Apply Design Thinking to Brand Building)

(4) 为小企业和于中国建立品牌 (Branding for Small Firms and China Market)

 

导师

  • Donna Chen - 曾服务于不同跨国品牌超过15年,拥有丰富的品牌发展经验;亦是HKU SPACE的资深老师,曾教授品牌策略以及整合营销传播等课程。
  • Eddy Hui - 目前是CMRS Group 的Group Creative Director,亦是香港互动市务商会的Executive Member;曾服务于不同本地及跨国设计公司,于广告及媒体行业拥有超过20年经验。
  • Venus Ho - 于香港及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0年市场营销及业务发展的经验,对商场营销尤其熟悉;亦拥有与跨国品牌合作及活动策划的丰富经验。

 

评核

此课程以小组习作(20 minutes group presentation)作评核。

 

详情及有关申请请按此浏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