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协办活动

MarketingPulse ONLINE 2021

主办单位:

香港贸易发展局

日期:

2021年3月30-31日

内容:

MarketingPulse汇聚全球市场营销执行官、广告专才、创意大师、品牌及企业管理代表于香港,共同探讨亚洲品牌营销市场的最新趋势及发展机遇。一众业界翘楚并就全球营销走势发表具前瞻性的真知灼见、分享环球成功案例。与会者既可藉此加深了解国际营销动态,紧贴市场脉搏,透过创新及变革为客户或企业注入更多动力,以应对变化万千的营商气候及市场需求,更可以与同业交流营商策略,从而扩展人脉商网,激发营销新思维。

为期两天的论坛将以「Marketing for GOOD」为主题,邀请环球品牌营销精英及广告专才,探讨品牌如何透过营销及创意,为不同持分者、社会以至世界带来正能量,并分享成功经验,揭示未来营销趋势;论坛同时会举办一系列工作坊,提供各种实用营销知识。

MarketingPulse (线上版) 旨在协助业界为后疫情时代的业务复苏做好准备,更好地应对营销新世界带来的崭新机遇和前所未有的变化。

参加费用:

港币$ 550;本局会员可享45折优惠(即港币$ 250)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

查询:

marketingpulse@hktdc.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