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品牌评审及认证

「香港品牌名册」(Brand HKiD)接受登记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对象:

香港品牌企业

內容:

香港的产品和服务风行世界,「香港品牌」的身份无疑是港商重要的竞争优势之一。获香港特区政府「工商机构支援基金」资助,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推行「香港‧进‧品牌大湾区」计划,透过一系列的品牌推广及市场研究活动,协助香港品牌把握大湾区市场机遇。作为计划的子项目,「香港品牌名册」(Brand HKiD)为品牌局首设的香港原创品牌的登记制度。凡经香港品牌發展局审核并确认符合「香港品牌认定标准」者,可成为「香港品牌名册」的登记品牌,并获刊载于专门网站(id.hkbrand.org)和手机App等资讯设施,供公众查阅。

费用:

全免(名额有限)

参加资格:

参与品牌必须为:
1. 具独立性、显着性,以及于业务活动上保持连续性的产品品牌/服务品牌;
2. 在香港创立或者与香港有实质的密切联繫;
3. 在香港办理商标註册,或者能够提供足够的文件证明其原创地位和产权;及
4. 申请人必须于香港办理公司註册及商业登记,并于香港有实质业务运作,且拥有对登记品牌的製造、销售或经营专有权。

报名方法:

有兴趣参与者,请填妥以下回条,电邮至eoe5@cma.org.hk或传真回3583 2532;主办机构将提供有关申请详情及表格;「名册」的参与名额有限,主办机构对参与品牌拥有甄选的权利。

联络人:

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罗伊善小姐

电话:

2542 8654

电邮:

eoe5@cma.org.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