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ESG经理实务证书课程: 将ESG挑战转化为业务增长的执行指南

日期及时间 :

2024年4月22, 29日 及5月6日

简介:

「环境、社会及管治」(ESG) 备受关注,对企业的发展方向、管理策略、实体运营带来创新性变化。如何从可持续发展的不同方面着力,引起客户、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各利益相关者的关注,以及贯穿实施整体性、遏制性的ESG策略开启企业持续发展的新视界,已成为新时代管理者的重大挑战。

品牌发展局特联香港厂商会、CMA测试合办「ESG经理实务证书课程」,旨在为香港企业特中小企业不仅在本地营商环境下实践ESG的执行指南,并帮助培训ESG领军人才,以促进企业实施行动将关键的ESG要素价值转化为业务增长的动力,为品牌和社会创造。

內容:

单元一:ESG 要点和市场价值

单元四:ESG 可持续发展策略

单元二:ESG 可持续发展支柱

单元五:ESG 业务整合方法

单元三:ESG 绿色和碳足印

单元六:ESG 报告和规划

可按此浏览课程单张

讲者 :

梁永忠博士 DR. JOE LEUNG 

梁博士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现为企业学习顾问有限公司的增长及持续发展策略顾问,具深厚的商业管理、企业转型、公司管治等方面的教学及顾问经验;曾为50多间香港和中国上市公司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以及为多间海内外大学教授MBA课程,并参与编写《香港中小企业管治导引全集-由指引到实践》;其服务过的多间企业曾获得ESG、企业管治等多方面的奖项。

赵家瑜先生 MR JOSEPH CHIU

赵先生(主讲「单元三」),现任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检定中心验货、认证及项目部高级经理 ; 曾与香港多个行业及机构连手策划碳足迹计算及认证计划,例如香港首个受国际认可的「产品碳足迹认证计划」、香港金融管理局中小企ESG问卷、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ESG+约章」及「香港ESG奖」等。

主办机构 :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CMA检定中心

地点 :

厂商会培训中心(中环干诺道中64号厂商会大厦23楼)

费用 :

$5400 (厂商会、品牌局会员、「ESG约章」参加公司及「香港ESG奖」参赛公司) / $6,000(非会员)
*同一企业或以上人士报读可享九折

联络人 :

张小姐 / 罗小姐

语言 :

广东话

电话 :

2542 8691  / 2542 8635

电邮 :

sor1@cma.org.hk / eor2@cma.org.hk

证书颁发

学员出席5个或以上单元可获由品牌局及厂商会颁授之证书

备注:

主办者请进行网上报名或填写以下报名表格,传真予本会(号码:3421 1092 / 2815 4836)留位,后跑道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开课三天前寄交本会(地址: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厂商会大厦3楼)。如有查询请联络本会张小姐(电话:2542 8691)或罗小姐(电话:2542 86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