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抓住新机遇:以ESG 思维助力中小企业突破增长的瓶颈」研讨会

简介: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办之「中小企品牌群策营」定期举行「个案赏析」、「专家论坛」、「轻松汇聚」等活动,为有志发展品牌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知识转移、经验分享及加强联络的平台。

日期及时间 :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下午4:00 -5:00

地点 :

厂商会大厦27楼会议厅(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号)

主办机构 :

香港品牌发展局

费用 :

全免

內容:

随着追求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趋势,社会各界对环境、社会及管治(ESG)事宜更显重视,ESG日益成为影响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本研讨会特邀请业界专家,分享中小企业把握实践ESG的关键。

  1. 明白中小企业发展周期中的危机
  2. 透视中小企业的失败的主因
  3. 掌握 ESG 商机的决策思维
  4. 甚么是突破管治难题及增长瓶颈的关键?
语言 :

广东话

联络人 :

張小姐

电话 :

2542 8691

电邮 :

sor1@cma.org.hk

讲者 :

梁永忠博士(Dr Joe Leung)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现为企业学习顾问有限公司的增长及持续发展策略顾问,具深厚的商业管理、企业转型、公司管治等方面的教学及顾问经验;曾为50多间香港和中国上市公司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以及为多间海内外大学教授MBA课程,并参与编写《香港中小企业管治导引全集-由指引到实践》;其服务过的多间企业曾获得ESG、企业管治等多方面的奖项。

备注: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或填妥报名回条以传真(号码:3421 1092/2815 4836)或电邮(sor2@cma.org.hk)径覆品牌局秘书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