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数字营销智能:中小企赢在社交媒体的7个策略」研讨会

简介: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办之「中小企品牌群策营」定期举行「个案赏析」、「专家论坛」、「轻松汇聚」等活动,为有志发展品牌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知识转移、经验分享及加强联络的平台。有关2023年第一次之「中小企品牌群策营」活动资料如下:

日期及时间 :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下午3:30 -5:00

地点 :

厂商会大厦27楼会议厅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主办机构 :

香港品牌发展局

费用 :

全免

內容:

善用社交平台及最新的人工智能进行营销,从专业角度了解Like/Share/Tag/KOL的影响力,为你品牌的社交媒体营销带来启迪!

  • 超越Facebook Like:除了追踪赞好,还有哪些KPI可以量度社交媒体的成效?
  • Instagram的增益之道:如何增加追踪者和互动性?
  • 人工智能AI营销:如何补捉AI热为品牌营销带来优势?
  • Facebook上的Like / Share/ Tag 游戏:是好是坏?
  • Influencer / KOL 营销:我应该跟风吗?
  • 真实案例研究
语言 :

广东话

联络人 :

梅小姐

电话 :

2542 8635

电邮 :

eor2@cma.org.hk

讲者 :

Dr. Bernie Wong (黄启亮博士) -Social Stand Limited的创始人,在数码营销领域拥有超过 15 年的专业经验。黄博士曾担任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明报专栏作家和大学营销学讲师;曾与Marks & Spencer、GAP、Adidas和Disney等《财富》世界500强品牌合作。

备注: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或填妥报名回条以传真(号码:3421 1092/2815 4836)或电邮(eor2@cma.org.hk)径覆品牌局秘书处。如有查询,请与品牌局梅小姐(电话:2542 8635)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