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智」勝研討會:新零售.創.新品牌力!

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9年8月2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品牌『智』勝研討會2019」。

是次研討會以「新零售.創.新品牌力!」為主題,匯集資深的學者、專家和知名品牌掌舵人,直擊「新零售」的深遠影響,解構變革時代塑造品牌力的方略與實踐;同場更特設「技高一籌」環節,邀得兩位本地初創企業代表,分享「香港創造」的智慧零售方案,激發以「科創+品牌」制勝的靈感。

研討會首先由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總監及講師梁偉峯博士講解新零售的概念及其發展動態;隨後畢馬威諮詢(香港)有限公司合夥人王建樑闡述中國零售生態的進化歷程和現狀,啟航創投有限公司產品開發總監黃啟綱介紹了「港式」聊天機器人於新零售中的應用。

在研討會的下半場,The Hula Limited數碼轉型總監林靜芝剖析了多個將藝術和科技巧妙融入品牌營銷的案例;接著時惠環球集團執行董事及實惠家居行政總裁梁兆邦分享「實惠家居」以「全渠道」營銷締造顧客新體驗的心得,最後GoAnimate Hong Kong Limited總經理鍾定縉示範如何善用科技,以簡單步驟自製品牌推廣動畫片。

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吳清煥先生、工業貿易署高級政務主任馬念恩女士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高級經理李柏齡先生出席了研討會,並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反應熱烈,吸引近300位業界代表出席。

下載「新零售與品牌的策略重構」講義 (梁偉峯博士)

下載「中國新零售的演化與新生態」講義 (王建樑先生)

下載「技高一籌:chatbot越「港」越窩心」講義 (黃啟綱先生)

下載「新營銷豈只科技咁簡單」講義 (林靜芝小姐)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 2018:變革時代.創新視野

品牌「智」勝研討會 2017:數碼轉「型」新視界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6:勇創新天「逆轉勝」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