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選舉

  1. 首頁
  2. 品牌選舉
  3. 選舉回顧
  4. 歷屆品牌領袖

歷屆品牌領袖


施永青先生

中原地產
中原集團創辦人

 

成功之道

施永青先生認為成功的關鍵在於「主孰有道」;一個成功的領導人,必須有明確的道向和清晰的價值觀,才能帶領企業實踐共同的願景,真正達到無為而治。

 

領袖風範

施永青先生於1978 年創辦「中原地產」;經過40 多年的辛勤耕耘,品牌在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內地多個城市已穩踞市場領導者的地位。在發展地產經紀服務的同時,施先生積極開拓多元化業務,先後創立《am730》、「中原按揭」以及「House730」網上平台,以敏銳的觸覺把握時代脈搏,帶領集團走在行業最前端。

施永青先生曾擔任多項公職,包括香港房屋委員會、策略發展委員會、經濟機遇委員會、香港地產代理監管局等的成員,2005 年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施先生熱心支持公益事業和文化發展事務,曾任香港樂施會理事、苗圃行動榮譽董事、香港環保促進會主席、香港小交響樂團董事局主席。

 

品牌故事

「中原地產」創立於1978 年,是一家以房地產代理為主業,涉足物業管理、測量估價、按揭代理、資產管理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企業。作為行業先行者和引領者,品牌以服務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市場為核心,將業務幅射至全國過百個城市。「中原地產」堅守行業準則,設立專業研究部門,為市場提供客觀、高透明度的第一手資訊;更以履行社會責任為己任,熱心參與公益事務,並於2004 年設立「中原慈善基金」,積極投身扶貧及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