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預告

「銷售談判雙贏技巧」網絡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下午3:00至5:00

地點:

此活動於網上進行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每位港幣$350元(廠商會或品牌局會員) / $400元(非會員)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eor3@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銷售人員的責任是以理想的價錢向客戶出售產品或服務;而銷售活動幾乎存在於所有行業。B2B的交易中還涉及其他考量,例如利益的分配、資源的投入,以及各方需承擔的風險與責任等。種種的交易條件都需要透過談判來解決,而每個參與者都希望以有限的資源為自己及公司爭取到最大的利益。廠商會與品牌局合辦網絡工作坊,邀請專家講解如何掌握好談判技巧,讓銷售人員在每次交易洽談中均能游刃有餘。

  • 談判的基本概念
  • 預備

          - 設定談判目標
          - 評估對手,預備自己

  • 談判策略

          - 策略的定位
          - 策略的制定

  • 討價還價

          - 提出方案與回應方案
          - 各種博弈技巧的運用與應對

  • 結束或終止談判

講者 : 謝寶昇(Eddy Tse)-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及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認可之綜合調解員、美國IML認證行為分析顧問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專業經理。曾任國際演講會教育副會長,擁有20多年從商經驗,涉足多個行業的經營及管理,熟悉本港及內地的管理文化。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報名,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開課三天前寄交本會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4-66號廠商會大廈3樓)。

 

* 工作坊將於網絡程式上進行;與會者登入主辦機構提供的聯結,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機移動裝置實時聽課及參與討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