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预告

「销售谈判双赢技巧」网络工作坊

日期及时间: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下午3:00至5:00

地点:

此活动于网上进行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費用:

每位港币$350元(厂商会或品牌局会员) / $400元(非会员)

联络人:

曾小姐

电话:

2542 8635

电邮:

eor3@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內容:

销售人员的责任是以理想的价钱向客户出售产品或服务;而销售活动几乎存在于所有行业。B2B的交易中还涉及其他考虑,例如利益的分配、资源的投入,以及各方需承担的风险与责任等。种种的交易条件都需要透过谈判来解决,而每个参与者都希望以有限的资源为自己及公司争取到最大的利益。厂商会与品牌局合办网络工作坊,邀请专家讲解如何掌握好谈判技巧,让销售人员在每次交易洽谈中均能游刃有余。

  • 谈判的基本概念
  • 预备

          - 设定谈判目标
          - 评估对手,预备自己

  • 谈判策略

          - 策略的定位
          - 策略的制定

  • 讨价还价

          - 提出方案与响应方案
          - 各种博弈技巧的运用与应对

  • 结束或终止谈判

讲者 : 谢宝升(Eddy Tse)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及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认可之综合调解员、美国IML认证行为分析顾问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专业经理。曾任国际演讲会教育副会长,拥有20多年从商经验,涉足多个行业的经营及管理,熟悉本港及内地的管理文化。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后连同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开课三天前寄交本会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厂商会大厦3楼)。

 

* 工作坊将于网络程序上进行;与会者登入主办机构提供的联结,利用電腦程序或手机移动装置实时听课及参与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