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品牌评审及认证

厂商会及品牌局推出「ESG+约章」 引领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内容:

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香港品牌发展局担任合作机构之「ESG+约章」(ESG+ Pledge),鼓励业界透过签署约章,立志推广、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承诺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公司管治等ESG范畴率先采取实质性的行动。

计划将为参与企业出具证书并允许签约者使用一个特别设计的商标作为视觉标志,可展示于营运场所和用于宣传企业的形象;有关证书通常设定一年的有效期,参与者可填写新一年的行动承诺表格并缴交手续费,向主办机构申请办理续期。企业参与计划可获益良多,树立积极推广、践行ESG的先行者形象,并可汲取可持续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借鉴本地的优秀经验,提升品牌竞争力。

由现在至2022年12月31日,计划正进入试行阶段,厂商会及品牌局会员申请约章可享行政费用优惠价港币$500。首88间申请公司更可获邀出席厂商会88周年志庆项目之 「ESG+约章启动仪式暨颁发证书典礼」。 

查询: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计划的官方网站(www.ESGpledge.org.hk)。倘有查询,请与品牌局行政主任钟小姐(电话:2542 8634)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