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及工作坊

「數碼化轉『型』新時代」研討會

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及數碼化聯盟於7月12日合辦的「數碼化轉『型』新時代」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首先由數碼化聯盟創會主席兼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客席助理教授張天秀介紹了制定及實行數碼轉化策略的步驟,接著由數碼化聯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講解如何善用社交平台中獲得的大數據進行有效的數碼營銷和品牌推廣。此外, Abiqos Limited業務發展經理王德祥及Velocity Business Solutions Limited方案顧問羅天宏分享了數個應用數據分析提升企業管理和市場推廣效率的個案,最後由Freehunte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鄭康桁分享數碼轉化對未來勞動市場的影響。研討會共吸引60人出席。

 

  

  

下載「創造具競爭力的企業-運用數碼轉化和數據分析提升商業決策」講義 (張天秀先生)

下載「個案分享:人才市場的數碼轉化」講義 (鄭康桁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