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及工作坊

品牌「智」勝研討會:數碼轉「型」新視界

品牌局、廠商會、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7年8月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品牌『智』勝研討會2017」。

是次研討會以「數碼轉『型』新視界」為主題;首先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企業研究院高級課程主任暨學院首席講師陳斌博士講述數碼化時代的機遇以及品牌策略;隨後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全球戰略服務副總監江偉軒先生分析了企業數碼轉型和電子商務的關鍵。在研討會的下半場,Fimmick聯合創辦人及業務總監賴志偉先生講解如何善用社交平臺中獲得的大資料,接著由數碼化聯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先生介紹多種適合中小企業的數碼行銷策略,最後由同昌海味董事李漢興先生分享老字號「同昌海味」推行數碼化轉型的經驗。

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王婉蓉女士、廠商會副會長楊志雄、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品牌局副主席沈運龍博士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總監黎華慧君女士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反應熱烈,共吸引逾300人出席。

 

 

下載「小企『贏』商要轉『數』」講義 (朱俊昌先生)

下載「品牌分享:老字號『轉』出新天地」講義 (李漢興先生)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6:勇創新天「逆轉勝」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