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及工作坊

「中小企品牌規劃及內銷拓展策略」交流研討會

為了幫助中小企業提升品牌策略和管理技巧,並增強對內地市場的認識,香港品牌發展局與工業貿易署合辦「中小企品牌規劃及內銷拓展策略」培訓項目,項目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協辦、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商業中心執行。項目於去年9月份舉辦了四天的實務培訓工作坊,並對4間特選企業進行顧問服務。是次研討會於6月4日舉行,邀請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研究院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博士分析中小企共同的特點以及品牌發展的機會與挑戰,並由4間特選企業代表包括松慶實業有限公司助理經理胡沛芝小姐、香港泛爵投資有限公司銷售總監吳浩鋒先生、新都醫療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伍遠楷先生及瑞彩國際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陳世雄先生分享推行發展品牌及內銷市場過程中所面對的實際情況和改進方案。研討會反應熱烈,吸引超過100名中小企代表參與。

下載「中小企共同的特點以及品牌發展的機會與挑戰」講義(陸定光博士)

下載「HIBITTE─銷售渠道戰略與品牌管理」講義 (胡沛芝小姐)

下載「Clip Fresh─代理商與品牌營銷」講義(吳浩鋒先生)

下載「新都醫療─服務品牌面臨的獨特難題」講義(伍遠楷先生)

下載「Turbo Cleaner─品牌業務創建及品牌保護」講義(陳世雄先生)

下載「HIBITTE」品牌分析報告

下載「Clip Fresh」品牌分析報告

下載「新都醫療」品牌分析報告

下載「Turbo Cleaner」品牌分析報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