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展覽與推廣

品牌萬里行香港站活動

國家商務部於2006年展開「品牌萬里行」系列活動,以「商業長征」的形式分五條路線開展大規模的自主品牌宣傳推介活動,喚起全民尊重原創、保護知識產權的品牌意識。香港是2006年「中國品牌海外萬里行」的最後一站,品牌局應邀擔任了協辦機構。

「品牌萬里行」香港站活動包括「『品牌萬里行』招待酒會暨中國風東方霓裳秀」及「品牌戰略與中國經濟高層論壇」,分別於2006年9月28日及2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東方霓裳秀」由國家商務部副部長高虎城、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唐英年致歡迎辭。高層論壇則由高虎城副部長、香港特區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郭莉進行主題演講;另設專題演講環節,由品牌局主席尹德勝、多家香港和國際著名企業的總裁、以及學者擔任演講嘉賓,就「兩地品牌互動,共創世界名牌」、「中國品牌的國際化之路」等專題作出分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