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與課程

「進軍華中市場」分享會

「進軍華中市場」分享會是「武漢香港品牌週」的總結活動;由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的陸定光博士公佈「華中地區香港品牌態度」問卷調查的結果和分析報告,探討香港品牌應如何為拓展華中市場作出充足的準備。隨後由武漢中百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程軍先生介紹如何循百貨公司的渠道走進內地市場,以及由家得路美國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家偉先生和香港品牌公司聯合會會長兼香港卓爾食品公司執行董事符策雄先生分享香港品牌拓展內地市場的實戰經驗。分享會反應熱烈,吸引超過120人參與。

下載「香港品牌真的行嗎?─武漢消費者調查的結果及分析報告」講義 (講者: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陸定光博士)

下載「循百貨公司的渠道走進華中市場」講義  (講者:武漢中百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程軍先生)

下載「如何在內地市場擦亮香港品牌的金漆招牌」講義 (講者:家得路美國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家偉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