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與課程

「天津香港品牌節」系列活動之品牌內銷︰北望「京津冀」研討會

於9月18日於香港舉行的「品牌內銷︰北望『京津冀』研討會」是「天津香港品牌節」的總結活動。在分享會上,雋思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潘琪偉博士分享了港商利用內地自貿區開展內銷的新機遇,接著由Diamond Joy Group首席營運官卓仁安先生分享經營「Kingkow」品牌的內銷經驗及策略。

在分享會的下半部分,香港理工大學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博士就品牌局剛剛發表了的「京津冀消費者購買行為及市場環境研究報告」報告,進行了講解並分析了香港品牌發展「京津冀」地區的策略及注意事項。

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吳清煥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紀念品予各演講嘉賓。分享會反應熱烈,吸引近70位業界代表參與。


   

 

 

下載「京津冀消費者購買行為及市場環境研究報告」全文

下載「港商利用內地自貿區開展內銷的新機遇」講義
(講者:雋思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潘琪偉博士)

下載「『Kingkow』內銷攻略:南北大不同」講義
(講者: Diamond Joy Group首席營運官卓仁安先生)

下載「『京津冀』地區居民的消費趨勢及香港品牌之營銷策略」講義
(講者: 香港理工大學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