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內銷︰東北起行」研討會

於12月2日於香港舉行的「品牌內銷︰東北起行」研討會是「大連+香港品牌節」項目的總結活動。在分享會上,香港珠海學院一帶一路研究所所長陳文鴻教授首先分享了「一帶一路」政策為東北市場帶來的發展機遇;接著,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楊國晉先生分享了中藥健康產品品牌「無限極」於國內創業並取得成功的經歷,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營運管理中心行政部高級經理包建豪先生則介紹了「周大福」在大連開展零售業務網絡的經驗,闡述品牌如何適時轉變以迎合內地的消費者文化和市場需求。

在分享會的下半部分,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教授就品牌局剛發表的「遼東市場攻略:分銷商透視及對香港品牌的啟示」研究報告,進行要點解讀,並分析香港品牌進入遼東市場的策略和注意事項。最後,僑豐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以「EDO」及「巨浪大切」為例,講解如何善用「香港品牌」的優勢和整合有限的資源有效地拓展內地市場,以達至「資源匯聚,品牌輻射」。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黃家和太平紳士和理事劉建華博士太平紳士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紀念品予各演講嘉賓。分享會反應熱烈,吸引近80位業界代表參與。

   

  

 

下載「一帶一路政策下東北市場的機遇」講義
(講者: 香港珠海學院一帶一路研究所所長陳文鴻教授)

下載「『周大福』品牌發展之旅:迎合消費者需求」講義
(講者: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營運管理中心行政部高級經理包建豪先生)

下載「從分銷商角度瞭解遼東市場的消費者」講義
(講者: 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陸定光教授)

下載「『EDO』及『巨浪大切』的內銷之路:資源匯聚,品牌幅射」講義
(講者: 僑豐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

下載「遼東市場攻略:分銷商透視及對香港品牌的啟示」全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