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交流與聯繫

品牌局第六屆理事會傳媒茶敘

品牌局第六屆理事會已於2018年4月1日正式履新,並於4月16日舉行傳媒茶敘,讓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與新聞界進行交流,場面熱鬧。

品牌局主席黃家和表示很榮幸能夠連任品牌局主席一職,他在致辭時指今屆的理事會陣容鼎盛,理事的數目亦比往年有所增加。早前透過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委任以及品牌局會員投票選舉產生了21名理事之外,品牌局亦將根據一貫的傳統,邀請本地主要機構委派高層代表出任品牌局的「派任理事」,包括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理工大學、香港設計中心以及香港零售管理協會等,以凸顯品牌局集合社會各方的力量,推動香港品牌發展的創立宗旨。

今屆的品牌局理事均來自各行各業或不同界別的翹楚,人才濟濟;除了邀請吳宏斌博士出任名譽主席之外,品牌局亦於今日推選了六名重量級的副主席,包括吳清煥先生、陳國民博士、盧金榮博士、陳家偉先生、沈運龍博士以及黃偉鴻博士,並增聘兩位著名的品牌企業家─「六福珠寶」的創辦人黃偉常先生及MCL總設計師吳秋全先生擔任「當屆顧問」。黃主席相信未來的三年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之下,一定可以推動品牌局的會務更上一層樓。

品牌局多項標誌性的活動已經在業界以及社會上建立了一定知名度,例如「品牌選舉」、「TOP嘜認證計劃」以及近年在內地不同城巿「巡迴」推出的「香港品牌節」等。為了將這些既有的工作推向更高的層次,今屆品牌局理事會亦一如既往成立多個委員會負責相關領域的統籌工作,更特別增設了「策略發展委員會」及「國際事務委員會」,負責推動品牌局的策略性發展以及加強與海外機構的聯繫,重點協助業界探索「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巿場的發展機會。除此之外,品牌局亦成立了六個行業小組委員會,包括「批發及零售小組」、「製造業小組」、「服務業小組」、「專業服務業小組」、「創意香港小組」及「社會服務小組」,進一步加強品牌局與各行各業的合作與聯繫。

黃主席感謝品牌局多位前任主席、名譽主席、榮譽主席,讓品牌局在許多方面作出了創新和突破,為長遠發展奠立了堅實的基礎。他亦對傳媒表示謝意,希望今後為推動香港品牌繼續努力,令香港品牌再創佳績!
 

香港品牌發展局舉行傳媒茶敘,主席黃家和與一眾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