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展覽與推廣

「香港.進.品牌大灣區」系列活動新聞發布會

品牌局和廠商會於2021年6月2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香港.進.品牌大灣區」系列活動詳情。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品牌局主席陳國民及品牌局副主席盧金榮於會上簡介了項目背景及內容,並宣佈開通「香港品牌名冊」網上公示平台(id.hkbrand.org)。

品牌局亦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了「粵港澳大灣區消費者對香港品牌的態度及購買行為調查報告」。是項調查是「香港.進.品牌大灣區」系列活動的另一項重點,委託大學專業團隊與2020年年中在大灣區9個廣東城市和澳門進行,訪問了超過1700命大灣區消費者。負責調研的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教授陸定光博士於新聞發布會上講解了主要研究結果,並為港商進軍大灣區市場和拓展品牌提出策略性建議。

出席發布會的主辦機構嘉賓還包括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施榮恆、品牌局副主席陳家偉、吳清煥、黃偉鴻、沈運龍、品牌局顧問吳秋全、劉健華、以及一眾品牌局理事等。

新聞發布會並以網上直播的方式開放予業界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