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品牌策略管理證書課程
  4. 課程預告

行政人員證書《創意品牌及品牌管理》

日期及時間:

2020年7月11日(逄星期六) 下午2:00 至6:00

課程為期2個月共30小時,分8節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及3樓金鐘教學中心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費用:

港幣$6,000

查詢電話:

2910 7616 / 2867 8499

電郵: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語言:

粵語,輔以英文教材

內容:

品牌管理是市場學非常重要的一環。HKU SPACE與香港品牌發展局合辦之行政人員證書《品牌管理》課程,自2008年開辦以來,一直為學員提高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點知識。因應市場變化,我們重新設計了課程令它更切合市務人員的需要。

課程旨在為學員提供實用的策略和工具以建構、發展、及管理品牌,讓他們掌握在數碼時代建立及管理成功品牌的要素和技巧。

此全新課程包含了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的元素,務求激發學員的創意,應用到品牌管理的工作上。

 

課程特色

 • 課程與香港品牌發展局合辦

 • 擁有豐富業界行政與品牌發展經驗的專業導師

 • 透過互動授課模式教授品牌管理和品牌傳播的知識

 • 總時數為30小時  (共28小時課堂+ 2小時小組習作)

 

課程大綱

(1) 品牌概述 (Overview of Brand and Branding)

(2) 品牌建立的策略性原則 (Effective Strategic Principles for Branding)

(3) 將設計思維應用於品牌建造 (Apply Design Thinking to Brand Building)

(4) 為小企業和於中國建立品牌 (Branding for Small Firms and China Market)

 

導師

  • Eddy Hui - 目前是CMRS Group 的Group Creative Director,亦是香港互動市務商會(HKAIM)的Executive Member。Eddy 於廣告及媒體行業有超過20年經驗,曾服務於不同本地及跨國設計公司,擅於將新媒體融合到企業形象中。
  • Dr Eric Cheng - 擁有超過30年在知名商業機構擔任高層管理和戰略策劃的要職。專業嶺域包括营銷戰略與管理,品牌開發,零售管理,以及市場調研。行業涉及個人消費品,旅遊服務,及競爭最劇烈的電訊市場,成功打做的大品牌至今還是該市場的獨角獸。

評核

此課程以小組習作(20 minutes group presentation)作評核。

 

詳情及有關申請請按此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