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e路光明: 跨境電商當自強」網絡研討會
(抗疫「贏」商講座系列之七)

日期及時間:

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下午3:30至5:00

地點:

此活動於網上進行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eor3@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在新冠疫情之下,內地零售市道遭受重創,今年頭兩月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挫逾20 %,但實物商品網上零售額卻逆市增長3%,成為「疫」市奇葩。面對「疫」境,港商應如何借助電子商貿逆市突圍,在本地和內地市場開闢業務發展的新路向?廠商會及品牌局合辦網絡研討會,邀請德國濾水裝置品牌「碧然德(BRITA)」的營銷主管分享發展電子商貿和開拓內地市場的實踐經驗,協助企業走上光明「e路」。

  • 新冠肺炎疫情對企業的影響
  • 港資企業如何透過跨境/本地電子商貿尋找出路
  • 「e路」新商業模式的考量
  • 把握電子商貿商機的實踐要訣

講者 : 麥振華-碧然德香港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香港及澳門),工商管理碩士,擁有逾30年於不同行業、多種營銷模式的管理和行銷經驗;近10餘年從事家電家品業,善於開拓新型商業模式,探索共營共贏、多渠道的業務發展方案。

有意參與上述研討會的企業,請進行網上報名,以主辦機構發出之確認函為準(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發出)。主辦機構保留對活動作出調動之權利。

 

*網絡研討會安排:研討會將採用「無接觸」形式,於網絡上進行;與會者只需登入主辦機構提供的聯結,便可足不出戶,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機移動裝置實時收看演講及參與討論。有關網絡連接方法,品牌局將於確認報名後以電郵通知參加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