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品牌策略管理證書課程
  4. 課程預告

行政人員證書《創意品牌及品牌管理》

日期及時間:

2018年4月21日至6月9日 (逄星期六) 下午2:00 至6:00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及3樓金鐘教學中心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費用:

港幣$6,000

修業期:

2個月

查詢電話:

2910 7616 / 2867 8325

電郵: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語言:

粵語,輔以英文教材

內容:

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行政人員證書(創意品牌及品牌管理)」課程,提供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點知識。課程的前身為「行政人員證書(品牌管理)」課程;因應市場變化,課程名稱和內容經過重新修訂以更切合學員的需要。

課程旨在為學員提供實用的策略和工具以建構、發展及管理品牌,讓他們掌握在數碼時代建立及管理成功品牌的要素和技巧。課程包含了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的元素,務求激發學員的創意,應用到品牌管理的工作上。「行政人員證書(創意品牌及品牌管理)」將於本年4月開課,現正接受報名。

 

課程特色

 • 課程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

 • 由擁有豐富業界行政與品牌發展經驗的專業人士擔任導師

 • 透過互動授課模式教授創意品牌管理的知識

 • 總時數為30小時  (共28小時課堂+ 2小時小組習作)

 

課程大綱

(1) 品牌概述 (Overview of Brand and Branding)

(2) 品牌建立的策略性原則 (Effective Strategic Principles for Branding)

(3) 將設計思維應用於品牌建造 (Apply Design Thinking to Brand Building)

(4) 為小企業和於中國建立品牌 (Branding for Small Firms and China Market)

 

導師

  • Donna Chen - 曾服務於不同跨國品牌超過15年,擁有豐富的品牌發展經驗;亦是HKU SPACE的資深老師,曾教授品牌策略以及整合營銷傳播等課程。
  • Eddy Hui - 目前是CMRS Group 的Group Creative Director,亦是香港互動市務商會的Executive Member;曾服務於不同本地及跨國設計公司,於廣告及媒體行業擁有超過20年經驗。
  • Venus Ho - 於香港及中國大陸擁有超過20年市場營銷及業務發展的經驗,對商場營銷尤其熟悉;亦擁有與跨國品牌合作及活動策劃的豐富經驗。

 

評核

此課程以小組習作(20 minutes group presentation)作評核。

 

詳情及有關申請請按此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