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品牌評審及認證

2021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及「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現已接受報名

報名日期:

2021年7月至8月31日

詳情: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香港品牌發展局一向致力推動香港品牌的發展,分別於1999年及2005年創辦了「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旨在表彰本地公司創立的優秀品牌,鼓勵業界發揮原創精神,邁上高增值的道路。在繼續舉辦「名牌選舉」的基礎上,主辦機構從2010年起增設「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以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年資不超過8年的新興品牌。

2021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以及「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1日。評審團將根據品牌的「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以及「環保及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評選出「香港名牌」和「香港服務名牌」(各不超過10個),以及「香港新星品牌」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各約5個)。此外,今屆選舉的頒獎典禮暨慶祝晚宴將於2022年1月24日舉行,並由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GBM, GBS, MH, 太平紳士和其他官員擔任主禮嘉賓。

報名表格:

按此下載2021年「香港名牌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宣傳單張及報名回條

按此下載2021年「新星品牌暨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宣傳單張及報名回條

查詢: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eor2@cma.org.hk 或致電品牌局鄧小姐 2542 863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