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疫』境下的數碼轉型策略」網絡研討會
(抗疫「贏」商講座系列之三)

日期及時間: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下午3:30至5:00

地點:

此活動於網上進行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eor3@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新冠肺炎疫情令人們的生活、工作及消費模式加速走向數碼化,一些網購平台、餐飲速遞平台、軟件應用程式等成為「疫」市奇葩,在嚴峻的經營環境下仍能保持可觀的盈利增長。品牌如何能把握數碼化轉型的機遇,拓展更多線上合作,開拓業務發展的新機遇?廠商會及品牌局合辦網絡研討會,邀請數碼營銷專家講解「疫」境下的數碼轉型策略,幫助品牌擴闊銷售渠道,提升業務效益。

  • 疫情下大眾消費習慣的轉變
  • 數碼轉型如何幫助企業渡過難關
  • 香港企業案例分享

講者 : 朱俊昌-You Find董事及創辦人兼數碼化聯盟副主席,現為全港唯一獲Google委任的行銷專才導師,曾擔任香港大學及理工大學榮譽客席講師,擁有超過20年營銷及網絡推廣經驗。

有意參與上述研討會的企業,請進行網上報名,以主辦機構發出之確認函為準(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發出)。主辦機構保留對活動作出調動之權利。

 

*網絡研討會安排:研討會將採用「無接觸」形式,於網絡上進行;與會者只需登入主辦機構提供的聯結,便可足不出戶,利用電腦程式或手機移動裝置實時收看演講及參與討論。有關網絡連接方法,品牌局將於確認報名後以電郵通知參加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