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品牌评审及认证

2021年「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及「香港新星品牌选举」暨「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现已接受报名

报名日期:

2021年7月至8月31日

详情:

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一向致力推动香港品牌的發展,分别于1999年及2005年创办了「香港名牌选举」和「香港服务名牌选举」,旨在表彰本地公司创立的优秀品牌,鼓励业界發挥原创精神,迈上高增值的道路。在继续举办「名牌选举」的基础上,主办机构从2010年起增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以表彰香港公司创立的、年资不超过8年的新兴品牌。


2021年「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及「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评审团将根据品牌的「知名度」、「经营特色」、「创新意念」、「品质」、「形象」以及「环保及社会责任」等六项标准,评选出「香港名牌」和「香港服务名牌」(各不超过10个),以及「香港新星品牌」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各约5个)。此外,「选举」的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将于2022年1月24日举行,并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GBM, GBS, MH, 太平绅士和其他官员担任主礼嘉宾。

报名表格:

按此下载2021年「香港名牌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宣传单张及报名回条

按此下载2021年「新星品牌暨新星服务品牌选举」宣传单张及报名回条

查询:

如有查询,欢迎电邮至eor2@cma.org.hk 或致电品牌局邓小姐 2542 863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