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預告

「數碼化轉『型』新時代」研討會

日期及時間: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下午3:00-5:00

地點:

廠商會會議廳 (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27樓)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全免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社交媒體的興起,商業運作的模式正經歷一場數碼化革命;企業若要在芸芸競爭者中突圍而出,推行數碼轉型已是必行之舉。企業數碼轉化應從哪裡入手?如何善用大數據調整營銷計劃?如何活用數碼平台拓展客源?在數碼化環境下進行品牌推廣須留意甚麼?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數碼化聯盟合辦研討會,邀請知名的營銷專家以及在數碼化轉型的「先行者」企業分享在數碼化新時代下營商的策略。

 

- 創造具競爭力的企業-運用數碼轉化和數據分析提升商業決策

(講者:數碼化聯盟創會主席兼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客席助理教授張天秀)

 

- 數碼營銷與品牌管理

(講者:數碼化聯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

 

- 個案分享:數據分析的商業應用

(講者:Velocity Business Solutions Limited方案顧問羅天宏;Abiqos Limited業務發展經理王德祥)

 

- 人才市場的數碼轉化

(講者:Freehunte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鄭康桁)

 

有意參與上述研討會的企業請進行網上報名,以主辦機構發出之確認函確實預留座位為準(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發出),主辦機構保留對活動作出調動之權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