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品牌評審及認證

最佳品牌策劃獎2018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9:00-21:00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04室(港鐵金鐘站 A 出口)

費用:

免費

講者:

林靜芝小姐, 藍山環宇有限公司首席營運總監

查詢:

29107616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內容: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HKU SPACE聯合舉辦,一年一度的Best Brand Idea 頒獎禮將會於2018年11月30日晚舉行。

香港品牌發展局與HKU SPACE合辦之行政人員證書《品牌管理》課程,自2008年開辦以來,一直為學員提高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點知識。課程由兩個證書所組成,分別為行政人員證書《創意品牌及品牌管理》,以及行政人員證書《數碼品牌傳播》。

課程每年一度舉辦的Best Brand Idea Award,鼓勵學員在小組習作中策動創新的品牌策略,每個行政人員證書課程都由評審小組各選出兩隊優秀的小組,獲得Best Brand Idea Award獎項最佳品牌專案及亞軍獎項。

當晚除了頒發獎項予得獎隊伍外,我們還邀請了藍山環宇有限公司的首席營運總監林靜芝小姐到場與大家分享建立零售品牌的經驗。

網上報名及查詢更多資訊,請按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