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品牌評審及認證

2018年「名牌選舉」及「新星品牌選舉」接受報名

報名日期:

2018年7月至8月31日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內容:

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一向致力推動香港品牌的發展,分別於1999年及2005年創辦了「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旨在表彰本地公司創立的優秀品牌,鼓勵業界發揮原創精神,邁上高增值的道路。主辦機構亦從2010年起增設「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以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年資不超過8年的新興品牌。

2018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以及「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1日。評審團將根據品牌的「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以及「環保及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評選出「香港名牌」和「香港服務名牌」(各不超過10個),以及「香港新星品牌」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約5個)。此外,「選舉」的頒獎典禮暨慶祝晚宴將於2019年1月29日舉行,並由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GBM, GBS, MH, 太平紳士和其他官員擔任主禮嘉賓。

有興趣參加2018年品牌選舉者,請填妥以下索取資料表格回條。

下載2018年「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宣傳單張

下載2018年「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宣傳單張

聯絡人:

霍小姐 (電話: 2542 869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