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工作坊:「愛Brand才會贏 2018」

日期及時間: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下午3:00至5:00

地點:

廠商會大廈27樓會議廳(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4號)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費用:

港幣$50 (廠商會、品牌局會員)

港幣$80 (非會員)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要令自己的品牌突圍而出,必先要愛上自己的品牌;企業愛品牌會珍而重之,並投放合適的資源去培育,使品牌價值提高。怎樣才能愛上你的品牌呢?先訣條件是要清楚瞭解你的品牌,才能為品牌作出合適的定位來抓緊顧客們的心,並掌握能令顧客滿意的真本事。香港品牌發展局特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合作,邀請資深品牌管理專家兼HKU SPACE行政人員文憑(品牌策略管理課程)導師分享實戰經驗。活動透過工作坊形式,以理論及案例分享使參加者掌握品牌管理及品牌傳訊的概念,並運用在工作上。

講者:鄭佩芳─資深品牌顧問,擁有超過15年的品牌諮詢經驗,服務不同的全球與亞洲地區品牌,包括美心西餅、雀巢、嘉士伯、青島啤酒、箭牌、余仁生、西貝餐飲、大新金融集團、中國廣發銀行、光大永明人壽、華為、健合集團、PIMCO、保樂力加、GRAIL等。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報名,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2月27日前寄交本會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3樓)。如有查詢,請聯絡曾瑞英小姐(電話:2542 86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