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服务礼仪与品酒技巧」工作坊

日期及时间: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下午2:30 - 5:30

地点:

厂商会培训中心(中环干诺道中64号厂商会大厦23楼)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费用:

港币$550 (厂商会、品牌局会员)
港币$600 (非会员)

联络人:

曾小姐

电话:

2542 8635

电邮:

ser1@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內容:

服务质素是塑造企业整体优质形象的关键之一。对酒店、餐饮业及服务业的前线员工来说,如果具备得体的服务礼仪和餐酒知识,便能够增加与客人的互动,亦会表现得更显自信。厂商会举办工作坊,邀请专家配合模拟宴会场合的品酒实习,介绍世界各地主要葡萄酒品种的特性,并讲解如何用贴心满意的服务及礼仪服务顾客,深入浅出从饮食中学习礼仪,提高前线员工的专业服务价值,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1. 因应不同顾客服务应对技巧
  2. 建立充满自信和值得信赖的有效沟通者
  3. 如何在与顾客接触过程中做好适当服务
  4. 适当运用观察(视)、声调(听)、动作(情感)、礼仪动作(微细情节)
  5. 如何在服务过程中与顾客利用品酒打开话题
  6. 协助顾客配搭葡萄酒与菜式
  7. 如何在大型宴会中提供优质服务礼仪
  8. 葡萄酒的品尝步骤
  9. 分辨酒的种类及其产地
  10. 有系统地学习世界各地有代表性的葡萄酒
  11. 怎样饮酒才是最健康

讲  者: 徐燕珊 (Rebekah Chui) – 于本地酒店、会所、餐厅及不同的跨国企业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和品酒培训班,并考获有全球认可的 WSET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Level 1、2、3,曾被西班牙总商会邀请出席国际性的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Fair 及 HOFEX 演说。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登记,后连同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开课三天前寄交本会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64号厂商会大厦3楼)。如有查询,请联络曾瑞英小姐(电话:2542 8635)。


返回